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
電話:04-722-2803

傳真:04-787-1346

生產各式鈴鐺,聖誕鐘,聖誕鈴,飾鈴,玩具鈴,自由鐘,虎口鈴,十字鈴,日本銅鈴,聖誕三星鈴,牛鈴,蘋果鈴,手搖鈴,叮噹、聖誕鈴、聖誕鐘、貓鈴、狗鈴、寵物鈴鐺、吊鈴、含鈴。

含鈴

   

含鈴 是一種特殊類型的鈴鐺,通常是一個封閉的、圓形的容器,裡面裝有小鈴鐺或鐵球,並且具有開口,通常是一個小孔或多個小孔。這種設計使得當你搖動或旋轉含鈴時,內部的小鈴鐺會碰撞並發出聲音。

含鈴通常是一種音樂樂器或音效工具,被用在各種音樂表演、錄音、音樂製作和劇場演出中,以創造獨特的聲音效果。它們可以用於增加音樂的層次感和節奏感,並在某些音樂風格中發揮獨特的作用。

此外,含鈴也可以在一些儀式、宗教儀式、儀式性舞蹈、慶典和文化活動中使用,以創造音樂背景或節奏。

含鈴的設計和製作可以各種不同,尺寸、形狀和材料都可以不同,以創造出不同的音樂效果。無論在音樂、文化活動還是表演藝術中,含鈴都是一種獨特且多用途的音效工具。